Dragon's Dogma Dark Arisen 龍族教義:黑暗再臨,一款CAPCOM製作發行的動作RPG,可以自己捏角色,而且是開放世界,自由度很高,放在我的收藏夾有陣子,在本次STEAM夏季特賣的誘惑下買了,但我後悔了,後悔我為什麼沒有早點買來玩!!!因為這遊戲真的是太符合我的胃口了!!

角色自己捏=自己可以幫角色想個性

開放世界到處亂跑,收集、採集、農

有從者系統,不怕玩法師的只能硬扛或是打帶跑

玩著玩著我的角色又自己活起來,有自己的想法跟故事了

所以我又來寫遊戲日記

而這次的遊戲日記會比較偏第一人稱,是用我角色的角度跟看法去寫

可以把他當作冒險小說來看

就請大家陪著我的角色一起冒險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r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